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Viceroy(总督酒吧)

胜利酒吧室内装潢给人一种英国殖民地时期的感觉。如果这一点是唯一有争议的情况的话,您也会清楚这里的装潢的确很特殊。...

Viceroy(总督酒吧)

迪拜区的殖民地时期主题酒吧
摘自《迪拜外出就餐指南2009》
胜利酒吧室内装潢给人一种英国殖民地时期的感觉。如果这一点是唯一有争议的情况的话,您也会清楚这里的装潢的确很特殊。
这里的气味就好像一直吸烟的祖父夹克上的味道,酒吧里光线幽暗,看起来并不怎么吸引人。但对于大多数员工并不这么认为。
吃的不怎么样。菜单上的菜品价钱比较公道,但是菜品的质量确实是不敢恭维,和其他酒吧的平均水平是有一段距离的。特别是千层面,吃起来简直像是土豆味的纸壳。除了那26迪拉姆的便宜的出奇的饮料之外,这里值得注意的就是转播体育赛事的屏幕了。屏幕上竟然同时转播四场不同的比赛。那里的沙发也很舒适。

详细信息
地址:迪拜,迪拜区,布尔迪拜喜来登酒店四点钟方向(Four Points by Sheraton Bur Dubai)
电话:04 397 7444
路线:哈立德·本·瓦利德街(Khalid Bin Walid Street)
特色:酒吧美食、国际风味
就餐关键词:提供酒精饮料
营业时间:中午至凌晨2点
人均消费:50-200迪拉姆
是否接受信用卡:是

此地区还有:
餐厅:Aangan ( 印度餐厅 ) , Ahlan Lounge ( 咖啡厅) , Al Bandar ( 海鲜馆) , Antique Bazaar ( 印度餐厅)
酒吧:Barrels Pub ( 酒吧& 住宿) , Bollywood Café ( 夜店) , Breathers (酒吧& 住宿) , Chill Rooftop Lounge (酒吧& 住宿)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