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在农业政策支持下尼日利亚农用土地需求大涨

尼政府下大决心实现经济多元化,发展农业综合经济和农业相关产业再次被提至历史高度,政府为鼓励农业发展及青年从事农业生产出台了很多优惠与支持措施,取得了显著效果...

在农业政策支持下尼日利亚农用土地需求大涨

据尼日利亚《商业日报》报道,尼石油经济辉煌不再,依赖单一石油经济的财政税收支柱坍塌,使经济近年来徘徊在历史最低谷,2016年尼经济更是降至25年来最低点,经济首次出现萎缩,失业率攀升,贫困率增加,城市居民尤其青年问题成为社会最为关注问题。尼政府下大决心实现经济多元化,发展农业综合经济和农业相关产业再次被提至历史高度,政府为鼓励农业发展及青年从事农业生产出台了很多优惠与支持措施,取得了显著效果。除企业外,大批城市居民与青年考虑转行农业生产,由此催生对农用土地的需求。

由于农用土地买卖的兴起,许多原来的城市房地产经销商加入到农用土地的转让与销售中来。目前大多新从事农业者多选择置地生产农作物,但由于地产商与青年均起步晚,对农用土地存在经验与知识不足问题,对土地的评估、是否事宜种植、是否有旱涝的风险、远离城市的安全问题及未来的销售运输问题考虑不周,未来可能存在诸多问题。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