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遥观镇外经贸科响应“一带一路”,助力本土企业走出国门!

2017年3月10日,为进一步强化企业服务,鼓励外贸企业做大做强,常州市遥观镇外经贸科积极组织60多家家拥有进出口经营权企业开展外贸实务知识培训专题活动,遥观镇外经贸科长金娜萍女士对与会的企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遥观镇外经贸科响应“一带一路”,助力本土企业走出国门!

2017年3月10日,为进一步强化企业服务,鼓励外贸企业做大做强,常州市遥观镇外经贸科积极组织60多家家拥有进出口经营权企业开展外贸实务知识培训专题活动,遥观镇外经贸科长金娜萍女士对与会的企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本次活动中,常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徐嵘主任做了中国企业出口退税方面的分享。华贸通营销部 张亦铖经理针对华贸通平台推广和外贸优惠政策的宣讲。

中东国际展览集团(简称 MIE集团)常州市场部经理李云沙就一带一路政策下的中东非市场给在座企业做了分享,重点突出了加纳、肯尼亚和伊朗三个最具潜力的市场,并对中国企业进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一站式服务内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让在座的企业受益匪浅。

会议的尾声,遥观镇外经贸科金科长希望遥观镇的外贸企业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能够进一步强化企业的发展,积极的响应走出去,为一带一路战略国策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