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常州专场)正式启动

9月7日下午,我会与常州市贸促会、中东国际展览集团共同主办的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常州专场)在常州市邹区开幕...

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常州专场)正式启动

  9月7日下午,我会与常州市贸促会、中东国际展览集团共同主办的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常州专场)在常州市邹区开幕。我会副会长丛苏峰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本场线上展会吸引了120余家常州市品牌企业携千余件商品上线参展,展品覆盖灯具照明、建筑建材、汽车配件等优势产业。展会将持续3个月,分两个阶段实施。9月7日至11日为在线集中配对阶段,参展企业将借助展贸通数字展览平台开展“云展示”“云洽谈”“云对接”;9月12日至12月8日为在线展览展示阶段,将针对参展品牌产品设置常州名品专区,整合海内外媒体资源,为参展企业提供宣传推介。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