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常州天宁区商务局考察MIE集团,深度落实“一带一路,中东非市场”!

3月9日上午,在上月召开的“开拓新市场,迎接新机遇” 暨第四届”一带一路,中东非市场“研讨会强势推动下,常州市天宁区商务局长许术易、副局长吴雅芯天宁区商务局外贸科副科长徐彪及各乡镇,街道外贸科主管领导一行12人莅临迪拜MIE集团-常州慧展科技进行参观考察,迪拜...

常州天宁区商务局考察MIE集团,深度落实“一带一路,中东非市场”!

39日上午,在上月召开的“开拓新市场,迎接新机遇暨第四届”一带一路,中东非市场“研讨会强势推动下,常州市天宁区商务局长许术易、副局长吴雅芯天宁区商务局外贸科副科长徐彪及各乡镇,街道外贸科主管领导一行12莅临迪拜MIE集团-常州慧展科技进行参观考察,迪拜MIE集团副总裁肖锋对商务局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在随后召开的与商务局交流会上,商务局领导对中东非市场开拓表示非常重视,肖锋副总裁向商务局领导简要的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与目前主办的8CTW系列展会。会议中,天宁区商务局局长许术易讲道目前天宁区企业多为纺织服装和医疗器械(耗材)企业在欧美市场的压力大,境外市场业务的开拓都陷入瓶颈,严重制约着企业的发展。因为迪拜和伊朗的纺织服装本土企业已经比较发达,所以肖总推荐天宁区的纺织企业去开拓非洲市场,而南非是我国纺织品出口非洲的最大市场,中国纺织品长期以价廉物美的优点,非常符合南非当地人的消费需求。南非saitex展已经有24年的发展历史,而商务部和Saitex组委会合办的中国品牌商品非洲展CTW,已经被江苏省商务厅列为2017年重点支持项目,而肯尼亚的中国贸易周则成为肯尼亚第一个通过UFI认证的中国品牌展会,被誉为“非洲的广交会”。

非洲将会是纺织服装行业的最后一块“价值洼地”。这一切源于全球其他服装市场的日益饱和以及膨胀的各种企业成本,而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目前,纺织服装业是非洲重要支柱产业之一,非洲东南部地区在非洲拥有最具活力的纺织行业,且是重要的产棉区,近年来更吸引了大量的资金。天宁区商务局和迪拜MIE集团非常希望通力合作,带领天宁企业把握住当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的机遇,依托CTW中国贸易周系列展会,将中国品牌推向世界。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