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入境游客的消费水平将增加18%

全球消费市场分析权威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近日公布的预测表明,阿联酋入境游客的消费水平将上升18%,从2009年的2'5亿迪拉姆增加至2014年的324亿迪拉姆。根据一项官方声明,在入境游客消费水平净增49亿迪拉姆的同时,到2014年,总体游客人数增长...

阿联酋入境游客的消费水平将增加18%

全球消费市场分析权威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近日公布的预测表明,阿联酋入境游客的消费水平将上升18%,从2009年的2'5亿迪拉姆增加至2014年的324亿迪拉姆。

根据一项官方声明,在入境游客消费水平净增49亿迪拉姆的同时,到2014年,总体游客人数增长率将超过19%。来自中东的专家们说,大部分游客将来自沙特阿拉伯、英国和印度。

预计沙特阿拉伯游客的消费额将从2009年的43亿迪拉姆增加到2014年的54亿迪拉姆,英国游客将从43亿迪拉姆上升至51亿迪拉姆,而2014年印度游客的消费则为32亿迪拉姆。 
在入境阿联酋的游客数量上,报告指出,英国游客的数量将会是最多的,从2009年略高于100万人上升到2014年的120万人。沙特阿拉伯游客人数将从856,000人增长至大约100万人。俄罗斯游客人数将从689,000上升至'83,200

将在2010阿拉伯旅游市场扩大议题研讨会上公布这份报告的欧睿全球旅行和旅游经理Caroline Bremner表示:面对百年来罕见的全球经济危机,中东地区遭受到关键游客源市场的旅行和旅游需求放缓的影响。随着基础设施领域的持续投资和战略愿景的深入实施,中东地区依然存在着大量的增长机会。然而,为了确保本地区能发挥它的全部潜力,对多样化的更坚定承诺将是明智的

中东地区重要旅行和旅游展会阿拉伯旅游市场Arabian Travel Market)主办单位Reed Travel Exhibitions公司的负责人Mark Walsh指出:阿拉伯旅游市场展会的主旨是要建立起超越企业对企业范畴的更广的网络。我们继续提供各种讨论和辩论机制,在这两个关键方面协助旅游业紧跟市场发展趋势。这次研讨会对于旅游团体、公司和国家都将会有助益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