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加纳上东省建设陆路口岸和物流中心,同时计划2017年从中国进口10000吨鱼饲料

加纳《每日写真报》11月4日报道,加纳稀树草原促进发展局(SADA)将在未来15年助力上东省建设陆路口岸和物流中心,并将致力于将该地区打造成自由贸易区。制造企业将享受出口退税等一系列相关优惠政策。同时加纳还计划2017从中国进口10000吨鱼饲料,促进国内渔业养殖的发展...

加纳上东省建设陆路口岸和物流中心,同时计划2017年从中国进口10000吨鱼饲料

加纳上东省建设陆路口岸和物流中心

加纳《每日写真报》114日报道,加纳稀树草原促进发展局(SADA)将在未来15年助力上东省建设陆路口岸和物流中心,并将致力于将该地区打造成自由贸易区。制造企业将享受出口退税等一系列相关优惠政策。

上东省自贸区覆盖整个省级区域,SADA希望以此创造更适应私营部门发展的营商环境,推动北部稀树草原生态区转型为经济枢纽。SADA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建设上东省自贸区将大大吸引私营部门在该地区投资电子产品等制造项目,并为加纳及马里、布基纳法索、尼日尔等周边国家生产市场短缺的消费品,从而减少进口、降低产品销售价格,并减轻来自阿克拉等地前往内陆周边国家载货重型车辆对道路的损毁。

打造上东省自贸区、建设物流中心和陆路口岸是SADA总体发展规划中的12个子项目之一。SADA将上东省陆路口岸定位为特马和塔克拉底两港口与加内陆邻国的连接点,口岸的建设将进一步推动两港口与布基纳法索、马里、尼日尔的转口贸易发展。

同时加纳还计划2017从中国进口10000吨鱼饲料

加纳政府于近日表示,2017年加纳预计将从中国进口10000吨鱼饲料。
加纳渔业水产部长Sherry Aryeetey114日的农民日庆典上表示,此举意在通过降低渔民获取鱼饲料的成本,发展加纳渔业。“渔业水产部将与中国使馆合作推进该项目,在2017年为加纳的渔民提供10000吨的鱼饲料。”
此外,Aryeetey称,政府还将在东部省的Akuse建立鱼饲料基地。
“目前,加纳政府正在和一家私人企业合作,在东部省Akuse生产40000吨鱼饲料,这家工厂将会提供200人的就业机会。另外,在中部省的Elmina的海产加工工厂将会生产10000吨鱼饲料。通过专业部门集中生产提供鱼饲料,降低渔民的捕捞成本。”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