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法国将加强对加纳的投资和反恐支持,有助于当地企业发展

正在加纳访问的法国总理瓦尔斯30日在加纳首都阿克拉说,法国将加大对加纳的投资力度,并在反恐合作方面给予加纳更多支持。据加纳通讯社报道,瓦尔斯当天与加纳总统马哈马举行会晤时说,法国会继续坚定地支持加纳的发展,尤其会注重在运输与工程方面的投资。...

法国将加强对加纳的投资和反恐支持,有助于当地企业发展

正在加纳访问的法国总理瓦尔斯30日在加纳首都阿克拉说,法国将加大对加纳的投资力度,并在反恐合作方面给予加纳更多支持。

据加纳通讯社报道,瓦尔斯当天与加纳总统马哈马举行会晤时说,法国会继续坚定地支持加纳的发展,尤其会注重在运输与工程方面的投资。

法国这一决定有利于加纳的发展,近期加纳一系列的举动凸显了加纳政府改革发展的决心,其从中国贷款近20亿美元将被其用于国内的资源开采,加纳的投资环境变得炙手可热。

1030日,法国总理瓦尔斯在加纳首都阿克拉会见加纳总统马哈马。马哈马对此回应说,近年来,加法两国的良好关系在各方面促进了加纳的发展,法国政府在加纳布朗阿哈福省援助的一个饮用水项目让30万加纳民众受益。

马哈马还说,希望未来有更多企业到加纳进行投资生产。关于反恐合作问题,马哈马说,此前在布基纳法索和科特迪瓦相继发生的恐怖袭击表明,整个西非地区仍处于恐怖主义阴影下。加纳希望加强与法国在反恐方面的合作,共同努力消除恐怖主义威胁。瓦尔斯说,法国将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给予加纳更多支持。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