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再成冬季华人出游热门旅行地(图)

随着冬季的来临,温暖的南半球成为游客们最热衷的旅游目的地。日前,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澳大利亚、新西兰、东南亚等地气候宜人,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而一向以“高端”形象示人的迪拜游,今冬也意外成为游客的“新宠”。“最近报名去迪拜旅游的人挺多,我们一开始也...

迪拜再成冬季华人出游热门旅行地(图)

 

随着冬季的来临,温暖的南半球成为游客们最热衷的旅游目的地。日前,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澳大利亚、新西兰、东南亚等地气候宜人,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而一向以“高端”形象示人的迪拜游,今冬也意外成为游客的“新宠”。

“最近报名去迪拜旅游的人挺多,我们一开始也没想到这么火。”大连航旅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张彬表示,“因为一般迪拜游给大众的印象并不亲民。当然如果有一定的经济承受能力,迪拜游对市民来说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目前二飞五日迪拜游的市场报价为7500元。作为一个没有购物点、纯玩、品质高且富裕的旅游国度,对于众多市民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全程四星级宾馆,吃住较好。如果要感受著名的七星级迪拜帆船酒店住宿,那么整个旅游产品的价格就会飙升至一万余元了。”大连康辉国旅总经理陈笑健说。

为何迪拜游突然火了?张彬分析,迪拜游如此受欢迎一方面说明迪拜旅游产品的成功,无论是景点接待还是酒店住宿,全程服务都十分规范。另一方面也说明,国内游客从追求旅游价格低廉开始转变为追求旅游品质。高品质的旅游线路将会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

中国旅行社大连总社总经理万有财告诉记者,“随着旅游目的地的增多,旅行社为了争取更多的游客,价格已经不是唯一的竞争手段,‘品质游’、‘安心游’成为主打。越来越多的游客愿意多花钱选择更具品质的旅游产品,而且这部分人的增速很快。”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