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成为肯尼亚最大进口来源国

中国对肯尼亚出口主要产品包括重型机械、电子产品、车辆、纺织品及家居用品。据分析,目前正在进行的蒙内铁路项目促进了我对肯重型机械出口,是中肯贸易额大幅上升的重要原因之一。...

中国成为肯尼亚最大进口来源国

据肯尼亚统计局发布最新贸易数据显示,1-4月份中国对肯尼亚出口额达到936亿肯先令(约合9.75亿美元),同比增长47.2%,中国已取代印度成为肯尼亚第一大进口来源国。同期,肯尼亚从印度进口商品总金额为806亿肯先令(约合8.4亿美元),同比下降4.6%。英国等肯尼亚传统贸易伙伴对肯贸易额也正逐年下降。

  中国对肯尼亚出口主要产品包括重型机械、电子产品、车辆、纺织品及家居用品。据分析,目前正在进行的蒙内铁路项目促进了我对肯重型机械出口,是中肯贸易额大幅上升的重要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