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世界级会奖旅游业新标地

最近,所属迪拜政府的迪拜竞标联盟(Dubai Bid Alliance)与迪拜多家星级酒店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出众多的酒店优惠措施,以吸引更多商务会奖客户选择迪拜。参与此次合作计划的迪拜酒店客房数已从去年的10,000间增长至20,000间,增长率高达100%,此项措施正是基于迪拜加...

迪拜,世界级会奖旅游业新标地

最近,所属迪拜政府的迪拜竞标联盟(Dubai Bid Alliance)与迪拜多家星级酒店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出众多的酒店优惠措施,以吸引更多商务会奖客户选择迪拜。参与此次合作计划的迪拜酒店客房数已从去年的10,000间增长至20,000间,增长率高达100%,此项措施正是基于迪拜加大力度推广商务会奖旅游的决心而推出的一系列重要的联合举措之一。针对潜力无限的中国商务会奖市场,迪拜竞标联盟(DBA)也将逐步推出量身订做的合作政策,协同迪拜业内同行进一步拓展、扩大中国市场的份额。

迪拜竞标联盟(DBA)成立于2009年,是隶属于迪拜会奖局的政府机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类迪拜商务会奖信息,协助客户设计制定各类大型商务会奖旅游活动的方案以及全程跟踪协助客户活动的具体实施。迪拜竞标联盟(DBA)的合作成员包括:迪拜旅游局,迪拜国际会展中心,阿联酋航空公司等,迪拜当地近30家商务会奖企业及各类酒店。

面对大型会奖活动,诸如1500人以上的大型活动,迪拜竞标联盟(DBA)从将全程参与活动的方案设计、供应商谈判、竞标、活动实施、后续跟踪等一系列工作,为客户提供最贴心、最优惠的服务。

迪拜会奖局总监Jerad Bachar先生表示:“迪拜竞标联盟将不断扩大迪拜当地的合作成员。通过与当地各类商务会展、旅游企业的合作,增强迪拜在国际商务会奖旅游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大型会议、会展、奖励旅游的组织者寻求各种独具特色、灵活,丰富,极具竞争力的信息和活动方案,全力将迪拜打造成为全球顶尖的商业会奖中心。”

 随着迪拜会展业快速发展,目前,每年都有近千家中国企业前往迪拜参加各种展会。迪拜会奖局也于2010年在中国成立了北京、上海两个办事处,负责推广迪拜的会奖资源,加强迪拜与中国双方的会奖项目合作。同时,也为中国的各个会奖公司带来了迪拜竞标联盟的信息,将为中国商务会奖客户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更高效的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