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世界最高建筑物盘点

对于那些高耸入云的建筑物来说,无不体现了高科技的因素。而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建筑物也是越盖越高,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世界各地的最高的建筑物,迪拜哈利法塔位居榜首,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和金茂大厦名列前茅。 迪拜哈利法塔不仅是世界最高建筑物,而且是比以前的台北10...

世界最高建筑物盘点

对于那些高耸入云的建筑物来说,无不体现了高科技的因素。而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建筑物也是越盖越高,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世界各地的最高的建筑物,迪拜哈利法塔位居榜首,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和金茂大厦名列前茅。

 

迪拜哈利法塔不仅是世界最高建筑物,而且是比以前的台北101高大约1000英尺(304.8米)的建筑。它高2717英尺(828米),是以前的最高建筑物台湾台北101与埃菲尔铁塔的高度之和。

台北1012004年竣工时,它是世界最高建筑物。它高509米,楼如其名,它有101层。


事实上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左)和金茂大厦(右)的高度分别位于世界第三和第九位。前者高492米,有101层。它拥有世界上最高的酒店客房。

香港环球贸易广场有118层,高484米,是世界第四高建筑物。

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双子塔均高452米,拥有88层,是世界第五高建筑物。

 

中国南京的紫峰大厦高450米,是一座89层的摩天大楼。

芝加哥的威利斯大廈,原名西尔斯大厦,是西半球最高的摩天大楼,楼高442米。

 

京基100实际上是中国广东省深圳的一座在建建筑物。建成后它将高达441.8米,有100层。

广州西塔在2008年封顶时楼高440.2米,属于世界最高建筑物之一。

哈利法塔是目前的最高人造建筑物,比美国北达科他州的KVLY 电视塔更高,后者的高度是628.8米。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