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布扎比最高楼以迪拜酋长名字命名

迪拜消息,阿布扎比最高大楼已宣布以阿联酋副总统、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的名字命名,新的大楼将冠名为“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大厦”( Mohammed bin Rashid Tower),阿联酋国家安全顾问兼阿布扎比执行委员会副主席Sheikh Hazza bin Zayed Al Nah...

阿布扎比最高楼以迪拜酋长名字命名

迪拜消息,阿布扎比最高大楼已宣布以阿联酋副总统、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的名字命名,新的大楼将冠名为“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大厦”( Mohammed bin Rashid Tower),阿联酋国家安全顾问兼阿布扎比执行委员会副主席Sheikh Hazza bin Zayed Al Nahyan出席大楼正式冠名仪式,据阿拉伯商报从阿布扎比市政府获悉。

11月3日,正值阿联酋全国各地庆祝国旗日之际,阿联酋总统谢赫哈里发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和阿布扎比王储兼阿联酋武装部队副总司令发布了阿布扎比最高楼冠名的命令。

国家安全顾问兼阿布扎比执行委员会副主席Sheikh Hazza bin Zayed Al Nahyan宣布了这项命令并出席为以迪拜酋长名字命名的阿布扎比最高楼正式冠名仪式。

   Al Nahyan在冠名仪式上称此举“体现了所有的阿联酋人深厚的兄弟之情和友爱关系,并且反映出谢赫穆罕默德在阿联酋和国际上的崇高声誉。”
    冠名仪式结束之后,Al Nahyan参观了新命名的“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大厦”并且观看了阿布扎比城市的天际线景观。

据介绍,这座混合用途的建筑高383米,92层,是阿布扎比目前在建的最高楼,阿布扎比市区的新地标。由474套住宅房组成,是阿布扎比世贸中心的主体项目,开发商是阿联酋地产巨擘Aldar Properties公司。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