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西非最大太阳能电站在加纳并网发电

【电缆网讯】日前,被认为是西非地区最大的太阳能电站已经在加纳中部地区Onyadze建成投产,实现并网发电。...

西非最大太阳能电站在加纳并网发电

【电缆网讯】日前,被认为是西非地区最大的太阳能电站已经在加纳中部地区Onyadze建成投产,实现并网发电。 

  据介绍,这座耗资2000万美元的太阳能电站由中国企业出资承建,装机容量达到20兆瓦,主要负责安装40480组太阳能电池板,20台升压变压器,20个换流室和建设连接一座33千伏开关室的33千伏架空输电线以及一条长达9千米的连接ECG变电站的33千伏架空电线。

  近年来,为了促进太阳能发展,鼓励外商投资,加纳政府宣布对上网电价补贴40.21加纳塞地/千瓦时。加纳政府计划到2020年实现可再生能源占能源结构比例达到10%。

  加纳电力部长Kwabena Donkor表示,“这一太阳能电站的并网发电是加纳政府吸引外商投资并参与建设加纳可再生能源的一个示范项目。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支持社会资本和外商资本参与建设加纳可再生能源项目。”


 

[责任编辑:gulfinfouranu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