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拉伯女性成高级定制的最给力买家

据路透社报道,时尚公司高管们认为,如果欧洲和北美经济持续恶化,中东未来将是高级定制的主要市场。尽管中东地区女性很少出现在时装秀的前排,但是她们却是世界上高级定制服装的最大客户群。阿拉伯女性的社交日程包括每年参加15至20场婚礼,每月还有很多私人派对,因此就...

阿拉伯女性成高级定制的最给力买家

 

据路透社报道,时尚公司高管们认为,如果欧洲和北美经济持续恶化,中东未来将是高级定制的主要市场。

尽管中东地区女性很少出现在时装秀的前排,但是她们却是世界上高级定制服装的最大客户群。阿拉伯女性的社交日程包括每年参加1520场婚礼,每月还有很多私人派对,因此就产生了对高级定制服装的大量需求。高级定制服装的购买者一般都是商业大亨和皇室等。

如今高级定制服装最大的买家就是那些眼不眨就花上50000欧元购买晚装的阿拉伯女性,她们来自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卡塔尔、阿联酋等国家。Christian Dior高级定制主管Catherine Riviere表示,中东所有的皇室都是他们的客户。这些中东客户们对于黎巴嫩设计师如Elie SaabZuhair Murad的支持也在日渐加大。

中东一位建筑巨头的女儿Reem称,她大部分时间都辗转于巴黎,伦敦,迪拜购买各种高级定制服装。她说:我不希望和别人穿得一样。我要的服装是独一无二,奢华,时髦的。我不希望花上50006000欧元买到一条裙子,却在晚会上和别人撞衫。

虽然全球经济放缓还未冲击到奢侈品行业,但很多分析师担心该行业仍难摆脱大环境不景气的阴影,特别是如果中国的经济增速也开始放缓。

爱马仕执行长Patrick Thomas表示,中国和中东是高级定制服装增长最快的市场,这些市场长期以来都偏爱比较招摇类型的奢侈品,现在则追求更精致优雅的风格。

据市场研究公司欧睿国际6月发布的报告,阿联酋为海湾国家中高级定制服装的最大市场,每年在这方面的开销总值7亿欧元,占阿联酋全部奢侈品销售额的42%

中东地区的女性向来以后也可能仍是我们最大的买家。三个月前刚成为Emanuel Ungaro执行长的Jeffry Aronsson如此表示,他曾经营Donna KaranOscar de la RentaMarc Jacobs品牌。

DiorChanel和许多其它奢侈品牌也会在中东的酒店或他们的老主顾家中举办私下的秀。

对于中东地区的女性来说,高级定制服装是社会地位和成功的象征。有人甚至一季就买了二三十件高级定制服装。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