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苏丹房地产项目吸引阿拉伯资金

据阿拉伯贸易网站5月25日报道,一份报告显示,苏丹价值300亿美元的房地产项目正在吸引地区投资者,希望寻找阿拉伯商业集团的资金投入。苏丹建筑家联合会主席马利克·东古拉对埃及每日新闻记者说道,“我们将提供一份关于在苏丹的投资机会和房地产形势的材料,希望签署...

苏丹房地产项目吸引阿拉伯资金

据阿拉伯贸易网站5月25日报道,一份报告显示,苏丹价值300亿美元的房地产项目正在吸引地区投资者,希望寻找阿拉伯商业集团的资金投入。

苏丹建筑家联合会主席马利克·东古拉对埃及每日新闻记者说道,“我们将提供一份关于在苏丹的投资机会和房地产形势的材料,希望签署房地产项目的谅解备忘录。”

东古拉在埃及开罗参加于5月24日举行的阿拉伯建设和项目论坛会议。

他强调,这份材料将会提出以BOT方式建设道路的建议,此外政府还将赋予房地产投资者一些权利。

东古拉说,早前阿拉伯公司在苏丹有一些投资,但由于苏丹镑大幅贬值撤出了苏丹市场。“我们正努力解决投资者遇到的商业问题,与阿拉伯伙伴进一步讨论苏丹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