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拉伯国家中阿联酋妇女最得权势

在2014年阿拉伯妇女在参与决策机构,政府,议会以及阿拉伯国家议会选举真实性的年报中,该基金会对阿联酋追求赋予妇女权利的政策表示赞赏。妇女占联邦国民议会成员的22%,这是阿拉伯国家妇女连续三年的参与中比例最高的一次。该报告补充说到,随着女部长数量从2增加到4,...

阿拉伯国家中阿联酋妇女最得权势

  在2014年阿拉伯妇女在参与决策机构,政府,议会以及阿拉伯国家议会选举真实性的年报中,该基金会对阿联酋追求赋予妇女权利的政策表示赞赏。

 妇女占联邦国民议会成员的22%,这是阿拉伯国家妇女连续三年的参与中比例最高的一次。

 

 该报告补充说到,随着女部长数量从2增加到4,阿联酋稳步追梦实现妇女参与特别是在诸如司法和外交使团以及越来越多女性开始涉足到商界领域的机会。

 在医生苏阿德·苏莱曼,作为妇女基金会的媒体顾问的声明中,针对于阿拉伯国家大部分地区开始采取措施来提高妇女在各领域的参与度她表示很欣慰。

 该报告将会用英语,法语翻译然后分布到联合国组织,布鲁塞尔欧盟,欧洲大学以及阿拉伯国家的女性组织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sally-jiang]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