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及私营公司拟投资8000万美元建设太阳能发电厂

埃及私营建筑公司Hassam Allam宣布已经与埃及新能源及可更新能源管理局(NREA)签署协议,拟投资8000万在阿斯旺建设5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建设工作将于2016年第1季度开始进行。 埃及近期拟扩大太阳能的使用范围以减少常规能源消耗,计划到2020年, 20%的能源来自新...

埃及私营公司拟投资8000万美元建设太阳能发电厂

      埃及私营建筑公司Hassam Allam宣布已经与埃及新能源及可更新能源管理局(NREA)签署协议,拟投资8000万在阿斯旺建设5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建设工作将于2016年第1季度开始进行。

 

      埃及近期拟扩大太阳能的使用范围以减少常规能源消耗,计划到2020年, 20%的能源来自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2014年9月,埃及电力部宣布通过实行光伏上网电价补贴制度来鼓励这一领域的私人投资。2015年2月总部设在巴林的Terra Sola 集团提出在埃及投资35亿美元用以发展光伏技术。该项目预计年收入为7.6亿美元,并在运行当年即可创造2万个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