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达纳天然气公司与英国石油公司(BP)签署参股协议

达纳(Dana)天然气公司与英国石油公司(BP)签署参股协议,英国石油公司将在2016年上半年在埃及El-Matariya特许经营区进行第一口实验性油井的钻探工作。英国石油公司将承担此井开发50%的成本,总额不超过3900万美元。达纳公司还表示,如果埃及政府允许,英国石油公司还可...

达纳天然气公司与英国石油公司(BP)签署参股协议

达纳(Dana)天然气公司与英国石油公司(BP)签署参股协议,英国石油公司将在2016年上半年在埃及El-Matariya特许经营区进行第一口实验性油井的钻探工作。英国石油公司将承担此井开发50%的成本,总额不超过3900万美元。达纳公司还表示,如果埃及政府允许,英国石油公司还可以参与达纳公司在WEM特许经营区以及北El-Salhiya特许经营区的项目开发。

在英国石油公司所参与开发地区的浅层气业务依然由达纳公司拥有和经营。

2014年9月,达纳公司与埃及天然气公司和埃及石油公司签署一项促进天然气生产协议。根据该协议,达纳公司将钻探37口新气井,并负责现有气井的维护工作。

达纳公司在未来7年,预计将会生产2700亿立方英尺天然气、800万至900万桶浓缩石油气以及45万公吨液化石油气(LPG)。

2015年3月,达纳公司宣布在两年半的时间内向埃及投资3.5亿美元。该公司总裁称加上经营成本和经常费用支出,总投资会更多。

2015年第一季度,达纳公司的日产原油当量为3.77万桶。2014年同期日产原油当量为3.91万桶。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