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意大利埃尼公司向埃及石油产业投资20亿美元

6月1日,意大利跨国油气公司埃尼公司与埃及石油公司签署一项新协议,对此前双方签订的石油协议进行了修正。埃尼公司将向埃及石油产业投资20亿美元。该协议呼吁终止石油协议的修订程序,开启行动计划项目,其中包括在一些协定中会改变天然气价格。依照这一协议,埃尼公司及...

意大利埃尼公司向埃及石油产业投资20亿美元

6月1日,意大利跨国油气公司埃尼公司与埃及石油公司签署一项新协议,对此前双方签订的石油协议进行了修正。埃尼公司将向埃及石油产业投资20亿美元。该协议呼吁终止石油协议的修订程序,开启行动计划项目,其中包括在一些协定中会改变天然气价格。依照这一协议,埃尼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对埃及石油产业投资近20亿美元。15亿美元将用于西奈以及Abu Madi地区的油田勘探、开发和经营活动;3.6亿用于包括在塞得港北部钻探5口油井在内的其他活动;8000万美元用于Baltim油田一口油井的修缮以及一口新油井的钻探;4000万美元用于苏伊士湾的Asharfi油田。

    该协议还包括1000万美元的不可返还签约奖励以及五年期约为5.05亿美元的可返还签约奖励。双方同意利用这些签署赠款来降低埃尼公司应给予埃及石油公司的签约定金。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