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领事馆:阿联酋江苏商会(暨同乡会)顺利举行换届选举

2015年5月1日,在阿联酋中国商会监督和组织下,阿联酋江苏商会举行换届选举会议,会议在中国商会会长单位中海运西亚分公司总部举行,选举中国江苏国际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原江苏商会副会长葛强主持。阿联酋各华侨商协会及侨媒负责人等20余人作为见证方应邀出席。...

领事馆:阿联酋江苏商会(暨同乡会)顺利举行换届选举

 

       201551日,在阿联酋中国商会监督和组织下,阿联酋江苏商会举行换届选举会议,会议在中国商会会长单位中海运西亚分公司总部举行,选举中国江苏国际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原江苏商会副会长葛强主持。阿联酋各华侨商协会及侨媒负责人等20余人作为见证方应邀出席。

       葛强向上述见证方散发并介绍了江苏商会创会章程有关内容。有选举权的11家常务理事单位实到7家,按该章程,符合开会和举行选举的人数。经过推举候选人、候选人宣读竞选纲领、不记名投票、公开唱票等环节,最终中东展览集团总裁(上届江苏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海林当选新一届江苏商会会长暨同乡会会长。唱票过程由见证方代表进行。
       见证方代表一致认为此次选举程序合法,选举结果有效。驻迪拜总领馆副总领事马旭亮、经商参赞张艺、中国商会会长王耸等到场祝贺。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