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探访肯尼亚蒙内铁路施工一线

在肯尼亚马库埃尼附近,一座龙门吊矗立在蒙内铁路第六标段T梁预制厂区。蒙内铁路位于肯尼亚境内,呈东南至西北走向,连接东非第一大港蒙巴萨和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全长约480公里,造价约38亿美元。蒙内铁路由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是一条采用“中国标准”建造的标...

探访肯尼亚蒙内铁路施工一线


在肯尼亚马库埃尼附近,一座龙门吊矗立在蒙内铁路第六标段T梁预制厂区。

蒙内铁路位于肯尼亚境内,呈东南至西北走向,连接东非第一大港蒙巴萨和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全长约480公里,造价约38亿美元。蒙内铁路由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是一条采用“中国标准”建造的标轨铁路。肯尼亚总统乌胡鲁·肯雅塔曾表示,相信蒙内铁路将促使肯尼亚经济年增长率由5.8%提升至8%,并创造数万个就业岗位,带领肯尼亚实现经济转型。

现在,让我们跟随新华社记者丁小溪、潘思危去蒙内铁路施工一线近距离感受这一宏伟的东非工程。

 

在肯尼亚马库埃尼附近的蒙内铁路第六标段,一名当地工人在T梁预制厂区进行焊接作业。

 

在肯尼亚塔伊塔附近的蒙内铁路第二标段,工人们在察沃河特大桥施工点作业。

 

在肯尼亚马库埃尼附近的蒙内铁路第六标段,工人们在T梁预制厂区作业。

 

在肯尼亚塔伊塔附近的蒙内铁路第二标段,一辆蒙内铁路的施工车驶过百年前修建的“米轨铁路”。

 

在肯尼亚马库埃尼附近的蒙内铁路第六标段,中国技工王新江(中)指导肯方员工进行测量作业。

 

在肯尼亚塔伊塔附近的蒙内铁路第二标段一处营地,应聘工人准备签署劳务合同。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