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第5届吉达五大行业展Big5KSA开展首日观众数量超预期

据《海外资讯周刊》沙特吉达站记者报道:2015年第5届沙特吉达五大行业展(Big5 KSA) 3月9日在吉达国际展览隆重举行,开展首日观众数量超组委会预期,一度导致组委会入口登记处排起100多米的长队,许多观众不得不排在户外烈日下等待。据组委会DMG的官方数据统计,首日观众...

第5届吉达五大行业展Big5KSA开展首日观众数量超预期

据《海外资讯周刊》沙特吉达站记者报道:2015年第5届沙特吉达五大行业展(Big5 KSA) 3月9日在吉达国际展览隆重举行。

开展首日观众数量超组委会预期,一度导致组委会入口登记处排起100多米的长队,许多观众不得不排在户外烈日下等待。据组委会DMG的官方数据统计,首日观众登记数量居然高达8000人。

展会主办方DMG集团负责人介绍, 本届吉达五大行业展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来自33个国家的535家展商带来了3000对种产品,净展出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比上届增加14%)。

有11个国家以国家展团的形式参展,其中匈牙利和卡塔尔国家是首次参展。

经过5年的发展,吉达五大行业展big5 KSA已经成为沙特境内第2大建筑建材和工程机械展,仅次于有着30多年历史的沙特利雅得国际建材展。

据迪拜MIE集团的负责人介绍,本次中国参展企业数量为65家,遍布1号和2号展馆,参展面积达到800平方,比上年增加了近200平方。

由此可见中国企业对沙特市场的重视程度。同样,沙特市场也将自身的市场需求反馈给了中国企业。

展会第一天的接待量之大超过了大家的想象:1、展商普遍反映现场接待观众人手不够用。 2、所携带的产品目录册即将发完。3、40%的展商所携带的名片已经发完或所剩不多。

开展首页下午,DMG集团还在现场举办了2015年印度五大行业展(big5 India)和印度尼西亚五大行业展(big5  Indonesia的推介会,许多参展企业都表示非常感兴趣。他们对于DMG集团的五大行业品牌展,及其在全球建筑建材领导的强大组织能力表示认可。


请持续关注《海外资讯周刊》,将为您带来更多持续报道。

[责任编辑:sea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