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及工业联合会建议修改汽车税

埃及工业联合会日前向埃及工贸部递交了一份建议,为了促进本国汽车工业发展,希望能够区别对待国产汽车和进口汽车的销售税和开发费。建议将排量1.6升以下的国产汽车的消费税和开发费为15%和3%,进口汽车为22.5%和4.5%。排量1.6-2升的国产汽车消费税和开发费为30%和5%,进...

埃及工业联合会建议修改汽车税

        埃及工业联合会日前向埃及工贸部递交了一份建议,为了促进本国汽车工业发展,希望能够区别对待国产汽车和进口汽车的销售税和开发费。建议将排量1.6升以下的国产汽车的消费税和开发费为15%和3%,进口汽车为22.5%和4.5%。排量1.6-2升的国产汽车消费税和开发费为30%和5%,进口汽车为45%和7.5%。排量2升以上的国产汽车为30%和8%,进口汽车为45%和12.75%。同时,二手车,无论国产与否,排量2升以上的销售税和开发费分别为45%和8.5%。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