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及财政部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贷款104亿美元

援引一名政府消息人士的话说:埃及财政部长Hani Qadri Demian先生将会说服内阁,来恢复他们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谈判。预计谈判从明年开始。为了降低财政预算赤字,政府正在采取改变天然气,电力和燃油的价格。以此来填补财政上的差距。 埃及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谈判金额...

埃及财政部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贷款104亿美元

 

援引一名政府消息人士的话说:埃及财政部长Hani Qadri Demian先生将会说服内阁,来恢复他们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谈判。预计谈判从明年开始。为了降低财政预算赤字,政府正在采取改变天然气,电力和燃油的价格。以此来填补财政上的差距。

 

埃及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谈判金额达到48亿美元,以此来支持2013年停滞不前的经济。这笔贷款会使投资者对埃及经济重新产生信心,从而进一步鼓励投资者投资埃及市场。
政府施行的经济改革和合理的补贴是获得贷款的条件之一

稍早前,内阁接受了提高燃油和电力的价格以及逐步取消能源方面的补贴以此来减少财政赤字。

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信息:埃及财政部恢复了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谈判。这次谈判到2015年达到104亿美元,同时还附有1-2%的利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还特别称赞了埃及政府提高能源和大宗商品的价格以此来增加国家收入的做法。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