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俄罗斯与埃及探讨加强两国能源合作问题

8月12日俄罗斯石油与天然气官方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埃及总统塞西于8月12日在索契进行了会晤,双方讨论了进一步加强两国能源领域合作问题。 普京表示,两国合作起源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有成千上万的苏联专家在埃及工作,著名的阿斯旺...

俄罗斯与埃及探讨加强两国能源合作问题

       8月12日俄罗斯石油与天然气官方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埃及总统塞西于8月12日在索契进行了会晤,双方讨论了进一步加强两国能源领域合作问题。

     普京表示,两国合作起源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有成千上万的苏联专家在埃及工作,著名的阿斯旺大坝合作成就了光荣的历史篇章。

      普京称,在国际天然气领域,俄罗斯和埃及是最大的玩家,拥有最广阔合作前景。目前,卢克公司已经进入了埃及市场,还有许多其它的俄罗斯公司对此充满了兴趣,除了石油天然气行业,水电和核电等领域合作也有很大潜力。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