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及和苏丹拟于本月末开放陆路口岸 促进两国贸易发展

据埃及《金字塔报》14日消息,埃及工贸部长宣布,苏丹首都喀土穆将在八月中旬主办埃及-苏丹贸易联委会部长级会议,其间将探讨新开两国陆路口岸促进贸易往来。根据计划,埃及和苏丹两国边境东部的GUSTL-ESHKEET口岸将于本月末即开放,此举将一方面促进埃苏两国的边境贸易,...

埃及和苏丹拟于本月末开放陆路口岸 促进两国贸易发展

     据埃及《金字塔报》14日消息,埃及工贸部长宣布,苏丹首都喀土穆将在八月中旬主办埃及-苏丹贸易联委会部长级会议,其间将探讨新开两国陆路口岸促进贸易往来。根据计划,埃及和苏丹两国边境东部的GUSTL-ESHKEET口岸将于本月末即开放,此举将一方面促进埃苏两国的边境贸易,同时还能帮助埃及和苏丹产品借助对方国家进入东非和欧洲市场。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