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启动“减重赢黄金”活动 旨在关注儿童身体健康

迪拜消息,迪拜市政府今年启动的“儿童减重赢黄金活动”( Your Child in Gold)关注儿童健康。今年夏天体重超标的家长以及子女又一次拥有将自己身上的脂肪换成黄金的机会。 与去年不同的是,迪拜独特的减肥运动今年则更加专注减少过度肥胖的儿童。 去年斋...

迪拜启动“减重赢黄金”活动 旨在关注儿童身体健康

       迪拜消息,迪拜市政府今年启动的“儿童减重赢黄金活动”( Your Child in Gold)关注儿童健康。今年夏天体重超标的家长以及子女又一次拥有将自己身上的脂肪换成黄金的机会。

        与去年不同的是,迪拜独特的减肥运动今年则更加专注减少过度肥胖的儿童。

       去年斋月期间举办的“减体重换黄金活动”共捐赠17公斤黄金,价值超过260万迪拉姆。继去年大获成功之后,迪拜市政府今年呼吁市民参与第二届减重换黄金活动希望以此鼓励更多的家长和孩子们减肥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记者了解到,发起于斋月期间的减重赢黄金活动获奖的最低减重为每人2公斤。单人参赛选手每减去1公斤体重就可以获得1克黄金,而家庭报名成员每减1公斤就可以得到2克黄金。

       头奖将被颁发给同等身体条件下减重最多的个人。每个家庭都可以带两名13岁以下儿童参加。儿童只能与家长一起报名。

    迪拜市政府总干事Hussain Nasser Lootah表示:“今年我们的目标群体重点关注的是家庭,如果他们跟自己的家庭成员一起报名参加的话将能够比单个参赛选手获得多一倍的奖金。”

   “我们希望能通过该活动解决现代高科技给儿童的肥胖问题带来的负面影响,鼓励他们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启迪家长在培养下一代所发挥的巨大作用”, Lootah说。

    有兴趣参加的民众必须登陆网站www.thedmgold.com进行在线注册。活动报名时间为7月15日到7月24日每天晚9点到凌晨12点,共有五处可以报名,分别为Al Mamzar跑道,Al Khawaneej 跑道3号门,Safa Park2号门,Zabeel Park3号门以及Al Barsha Park大门入口。

      报名者必须携带Emirates ID。儿童必须接受基础身体检查,测量血压、血糖、身高、体重以及身体质量指数。他们还能够向营养师进行咨询,获得如何减肥的相关指导。

      参与者从9月10-15日期间将收到减重赢黄金活动的短信,并且通知参与者参加减肥体检核实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为控制当地居民体重,去年迪拜受刺开始举行“减重赢黄金”竞赛。赛事主办方规定,只要在一个月内减重超过两千克以上,则每减一千克就奖励一克黄金。

   近年来,海湾国家居民吃快餐越来越频繁,锻炼却越来越少,肥胖问题严重。虽然多国政府发出“超重警报”,但收效甚微。迪拜每年发起的“减重赢黄金”活动也许会达到宣传健康生活的目的。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