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棕榈岛集团招标木质长廊项目

房地产开发商棕榈岛集团已经向其他公司招标木质长廊项目的设计和建设。据悉这个项目由棕榈岛集团计划开发,项目总长为11公里。 项目位于迪拜的朱美拉棕榈岛上。2013年,启动了木质长廊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变成一个集散步,购物,吃饭的地方。这样可以使棕榈岛重新聚集人气...

迪拜棕榈岛集团招标木质长廊项目

 

房地产开发商棕榈岛集团已经向其他公司招标木质长廊项目的设计和建设。据悉这个项目由棕榈岛集团计划开发,项目总长为11公里。 项目位于迪拜的朱美拉棕榈岛上。

2013年,启动了木质长廊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变成一个集散步,购物,吃饭的地方。这样可以使棕榈岛重新聚集人气。 

棕榈岛集团表示,一月,他们聘请了Halcrow先生为木质人行道项目的设计顾问。

项目还包括2个100米长的码头。在木质走廊上有多个地方可以观赏朱美拉棕榈岛和迪拜他们那优美的轮廓。

项目的工程包括:木质长廊的设计和建造,改进以前的防波堤。

长廊将连接东西2个码头,2个码头各自长为100米。在码头2岸有一些玻璃外墙的咖啡馆和餐厅。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