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科威特项目管理部门将为埃及项目投资3950万美元

据媒体报道,科威特项目管理部门(KPM)称其将会在埃及度假胜地沙姆沙伊赫(Sharm El-Sheikh)购置和开发一个总投资在3950万美元的旅游、住宅项目。KPM副总裁Dani Khalil告知埃及新闻门户Amwal Al Ghad:他们公司已成功完成购买这个项目的谈话。同时他补充道,该项目包括12座...

科威特项目管理部门将为埃及项目投资3950万美元

据媒体报道,科威特项目管理部门(KPM)称其将会在埃及度假胜地沙姆沙伊赫(Sharm El-Sheikh)购置和开发一个总投资在3950万美元的旅游、住宅项目。
KPM副总裁Dani Khalil告知埃及新闻门户Amwal Al Ghad:他们公司已成功完成购买这个项目的谈话。同时他补充道,该项目包括12座建筑及28座别墅。
对于项目的上任拥有者尚不明确。

Dani Khalil称:我们非常信任埃及的房地产市场,因为它是继沙特该地区之后第二大的市场。这同时也是为什么KPM要在这个月内于这座城市创立一个分公司。
提及其他在埃及的KPM企业,Khalil称科威特公司曾为实行一项位于亚历山大港(Alexandria,埃及第二大城市)8000平米的住宅项目洽谈,于此同时,也将会通过其位于埃及的分公司洽谈一项位于新开罗(New Cairo)两个区域(Fifth Settlement和Sixth of October)的住宅项目。

KPM早在2000就进入了房地产市场,手握位于沙特麦迪的Rawdhat Alsafwa项目、麦加的Al Safa 塔项目和在其名下的科威特Nwaiseb 度假地项目。

[责任编辑:gulfinfolun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