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曼歌剧院现已成为首都的文化地标

当Plácido Domingo(多明戈)在马斯喀特的阿曼皇家歌剧院演唱时,这位西班牙的男高音的歌声围绕在整个海湾地区。 这个位于阿曼首都的歌剧院于2011年对外开放。多明戈的表现很好,但他的歌声一般,好的是阿曼皇家歌剧院室内的音响效果。歌剧院的音响效果令人印象深刻...

阿曼歌剧院现已成为首都的文化地标

 

Plácido Domingo(多明戈)在马斯喀特阿曼皇家歌剧院演唱时,这位西班牙的男高音的歌声围绕在整个海湾地区。

 这个位于阿曼首都的歌剧院于2011年对外开放。多明戈的表现很好,但他的歌声一般,好的是阿曼皇家歌剧院室内的音响效果。歌剧院的音响效果令人印象深刻,歌唱家在舞台上演唱时歌声可以激发观众的想象力,歌声可以以立体声的感觉进入人们的耳朵。

阿曼皇家歌剧院:当创新遇见传统。

 

 

据悉,阿曼皇家歌剧院是海湾地区第一座歌剧院。随后迪拜,科威特和巴格达全都宣布要建造自己的歌剧院。而且多哈已经建造了一座完整的演艺中心名为Katara Village. 这个演艺中心已于2010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中东国家建造歌剧院不仅是个潮流趋势。这还代表了这些保守的伊斯兰国家文化上的转变。变得越来越接受西方和其他地区的文化。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