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警察对Google Glass协助道路交通执法进行测试

Google Glass高昂的售价令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过却有不少公司和机构看中Google Glass的先进的功能,把这款产品应用在诸多方面。最近迪拜的警察开始对Google Glass进行测试,希望将这款眼镜应用在交通警察执法工作中。据报道,迪拜警察将会自主研发两款应用,这两款应用...

迪拜警察对Google Glass协助道路交通执法进行测试

Google Glass高昂的售价令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过却有不少公司和机构看中Google Glass的先进的功能,把这款产品应用在诸多方面。最近迪拜的警察开始对Google Glass进行测试,希望将这款眼镜应用在交通警察执法工作中。据报道,迪拜警察将会自主研发两款应用,这两款应用在交通执法过程中如果遇到紧急道路事故情况时,通过轻触眼镜即可拍下事故全过程,并立刻上传到资料库进行分析。另一方面,迪拜警察利用Google Glass辨别车牌号码,然后通过与资料库进行对比,判断车辆是否属于正在被通缉的或者是正在被寻找的失窃车辆。

[责任编辑:Flor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