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黑勒公司与香格里拉签署协议共同运营棕榈岛酒店

迪拜地产开发商黑勒公司在这周一与香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就为迪拜棕榈岛上著名的酒店的管理权事宜签署协议。黑勒和香格里拉已经签署了对棕榈岛上黑勒公司开发的新的五星级酒店的管理权限。棕榈塔有504间装修豪华的公寓和一个有290间房间和套房的奢华酒店。这个具有里程碑意...

黑勒公司与香格里拉签署协议共同运营棕榈岛酒店

迪拜地产开发商黑勒公司在这周一与香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就为迪拜棕榈岛上著名的酒店的管理权事宜签署协议。

黑勒和香格里拉已经签署了对棕榈岛上黑勒公司开发的新的五星级酒店的管理权限。

棕榈塔有504间装修豪华的公寓和一个有290间房间和套房的奢华酒店。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包括一个屋顶休闲和餐饮中心,该中心有位于50层楼的可视角度为360度的游泳池,这在迪拜类似的项目中是最高的。在游泳池上面的52层有餐厅和相关的配套设施。

棕榈塔的建设工程将于今年开始,它将拥有418000平方米的零售和休闲面积,300家商店,12家一流餐厅,同时拥有电影院,医疗中心和健身中心,并将直接与黑勒商场相连。黑勒公司已经为此投资了12亿迪拉姆(3.26亿美元),该项目马上开始建造。

 

[责任编辑:Flor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