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世博会将开启无限机遇

阿联酋的一家报纸说,每隔五年,历时6个月的世博会将吸引全世界无数参观者。历史上世博会从没有在中东、非洲和东南亚举办,而六年之后历史将被改写。“2020年10月到2014年4月,2020年世博会将在迪拜举办。预计将投入890亿迪拉姆,”今日海湾在周一的报道中说。国务大臣兼...

迪拜世博会将开启无限机遇

阿联酋的一家报纸,每隔五年,历时6个月的世博会将吸引全世界无数参观者。历史上世博会从没有在中东、非洲和东南亚举办,而六年之后历史将被改写。

202010月到20144月,2020年世博会将在迪拜举办。预计将投入890亿迪拉姆,今日海湾在周一的报道中说。
   国务大臣兼2020世博会执行委员会总经理瑞姆..易卜拉欣.说,世博会将为迪拜创造277000个就业机会,对迪拜中小企业的发展也将产生积极影响。而迪拜百分之九十五的企业是小企业。

历届世博会都促进了举办国经济、文化的发展和社会转型,给举办城市留下丰富的遗产。例如,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工业气息浓厚的中心城区转变为繁荣的文化和商业区,并将其“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口号传播给7300万人。
   “2015年世博会的将在米兰举办,其口号是‘滋养地球,生命之源’。阿联酋将举办2020年世博会,其口号是‘连接思想,创造未来’。”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