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勒.曼苏里:阿联酋将在越南投资40亿美元

经济部长苏丹本.萨伊德.阿勒.曼苏里在会见越南副外长阮芳娥时说阿联酋应该进一步提升和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的经贸联系。会谈期间,他们主要就如何促进双边合作展开了讨论。2012年阿联酋和越南两国贸易额达到2,870万迪拉姆,考虑到阿联酋是中东地区越南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

阿勒.曼苏里:阿联酋将在越南投资40亿美元

阿联酋经济部长苏丹本.萨伊德.阿勒.曼苏里在会见越南副外长阮芳娥时说,阿联酋应该进一步提升和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的经贸联系。

会谈期间,他们主要就如何促进双边合作展开了讨论。

2012年阿联酋和越南两国贸易额达到2870万迪拉姆,考虑到阿联酋是中东地区越南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未来两国间的贸易额有望进一步增加。

   他还说,两国间的经贸联系将在上一个新台阶。来自阿联酋的十一家投资公司将在越南投资40亿美元。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