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第15届海湾联合展将在沙迦举行

阿通社5月17日报道,第15届海湾联合展将于5月26-30日在阿联酋沙迦举办,参展的海合会企业200多家,阿联酋经济部将组织70多家阿企业和银行参展。 阿经济部长曼苏里表示,海合会2013年区内贸易规模达930亿美元,比2012年的880亿美元增长5.5%。不久前在科威特举行的海...

第15届海湾联合展将在沙迦举行

        阿通社5月17日报道,第15届海湾联合展将于5月26-30日在阿联酋沙迦举办,参展的海合会企业200多家,阿联酋经济部将组织70多家阿企业和银行参展。

        阿经济部长曼苏里表示,海合会2013年区内贸易规模达930亿美元,比2012年的880亿美元增长5.5%。不久前在科威特举行的海合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第98次会议,将推动海合会区内贸易规模更快增长。会议各方一致同意在一定时限内消除障碍,实施海合会关税同盟,并要求相关技术委员会研提相关报告。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