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沙迦汽配城项目签约

当地时间5月30日,“中东(沙迦)汽车配件用品展贸中心”项目协议在中东-沙迦正式签署。此项目是整个中东地区最大的单一汽车配件用品交易中心。 众所周知,中东坐落在亚非欧的交界地,地理位置优越,市场覆盖范围之广;同时基于这里自由宽松的经济政策,几乎零税收,...

阿联酋沙迦汽配城项目签约

      当地时间5月30日,“中东(沙迦)汽车配件用品展贸中心”项目协议在中东-沙迦正式签署。此项目是整个中东地区最大的单一汽车配件用品交易中心。

      众所周知,中东坐落在亚非欧的交界地,地理位置优越,市场覆盖范围之广;同时基于这里自由宽松的经济政策,几乎零税收,以及无外汇限制与贸易壁垒等,致使此地成为世界贸易天堂,是众多商家的必争之地。特别是在汽配领域,由于中东地区炎热的气候以及廉价的燃油价格,这里的人均汽车拥有率位居世界前列,随着当地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提升,中东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配件贸易集散地。 

     近年来,中国汽配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在国际上的需求日益增加,中国汽配厂商“走出去”成为必然的趋势。此项目的落定将为国内汽配商家提供一个拓展海外市场的平台,为融入国际市场提供一个良好机会。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