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不容错过的2014贝鲁特国际游艇展

贝鲁特游艇展将持续到5月18日,展会最后一天精彩不容错过。超过25,000位游艇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展会。今年的第九届国际游艇展盛况空前,迎来了大量的参展商。因为贝鲁特港是前往法国、意大利、塞浦路斯和希腊久负盛名的出发点,大量国外参展商也慕名而来。成百上千艘游艇将...

不容错过的2014贝鲁特国际游艇展

贝鲁特游艇展将持续到518日,展会最后一天精彩不容错过。超过25000位游艇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展会。
今年的第九届国际游艇展盛况空前,迎来了大量的参展商。因为贝鲁特港是前往法国、意大利、塞浦路斯和希腊久负盛名的出发点,大量国外参展商也慕名而来。

成百上千艘游艇将驶过黎巴嫩码头,它们的主人来自不同国家,一些是黎巴嫩人,但大多数来自中东其他国家。每年夏天他们回到贝鲁特享受舒适地中海气候和奢华的生活方式。

一号码头位于新建的贝鲁特港口,它是黎巴嫩最大的码头项目,有着现代化的设备和得天独厚的优势。一号码头位于贝鲁特市中心,交通便利。这个新的码头有足够的空间接待大量参展者和媒体代表,和历届游艇展相比更有利于提高参展商曝光率。

另外,修整过的码头能够为豪华轿车、服饰、家具、珠宝和手表等奢侈品展示提供多种多样的展示橱窗。同时,还能为喜庆、魅力十足的现场秀、音乐表演提供足够的场地。
2014
贝鲁特游艇展得到了黎巴嫩总统米歇尔.史雷曼的大力支持,由IFP和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组织承办。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也是世界顶级游艇展会博特.杜塞尔多夫的组织方。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