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第11届卡塔尔国际建筑建材博览会再创佳绩

卡塔尔基础设施建设和建筑领域繁荣发展,为前来参加第11届卡塔尔国际建筑、技术和建材展的参展商提供了绝好的机遇,大量订单在展会过程中签署。卡塔尔希望支持本地企业的发展或者投资本国的公司,而国外公司的到来为本地市场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利益。两国中小企业正在寻找...

第11届卡塔尔国际建筑建材博览会再创佳绩

卡塔尔基础设施建设和建筑领域繁荣发展,为前来参加第11届卡塔尔国际建筑、技术和建材展的参展商提供了绝好的机遇,大量订单在展会过程中签署。

卡塔尔希望支持本地企业的发展或者投资本国的公司,而国外公司的到来为本地市场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利益。两国中小企业正在寻找相互合作的共同点,而且很有可能在技术和产品供应方面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卡塔尔国际建筑建材展是国内外企业聚在一起共同开发卡塔尔繁荣的建筑市场。这里机遇相对成熟,对创新产品和优质服务的需求相对旺盛。

2014年卡塔尔国际建筑建材博览会期间,大量本国企业和国外企业签订了贸易合作协议。例如,有两家合资企业与联合国际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联合国际有限公司是卡塔尔专业供应和销售卫浴、配件、木材、管线、和水泵的龙头企业。与其合作的两家公司中,一家是来自意大利的施工和维修方面的技术领导者Pilosio,另一家是来自葡萄牙专门生产涂料和陶瓷地板的企业Revigres
   联合国际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阿扎比.阿勒.卡赫塔尼说:“联合国际将于在卡塔尔建筑建材博览会上签订合作协议的两家企业组成完美的共同联盟,为满足中东地区客户新的需求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卡塔尔国际建筑建材博览会项目经理瑞沃德.斯莉姆说:“在组织这次展会时,有一个目标就非常明确。卡塔尔国际建筑建材博览会要继续成为中东地区最重要的建筑建材展览会。它是展商和参观者相互联系,建立和培养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的绝佳机会。展会期间,经销商、代理商和采购商带着各自的买卖需求前来,通过这个展会平台达成了多笔交易。”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