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45家印度企业参加2014卡塔尔国际建材博览会

“很高兴参加第11届卡塔尔国际建材博览会,”,印度驻卡塔尔大使H.E 桑杰夫.阿罗拉说。他还说,一共有45家印度企业参加本次展会,它们分别来自建筑、建材以及相关服务领域,我们很高兴能和卡塔尔展开多方面合作。“我们很多企业在环保建材领域都有着丰富的经营,并乐于和...

45家印度企业参加2014卡塔尔国际建材博览会

“很高兴参加第11届卡塔尔国际建材博览会,”,印度驻卡塔尔大使H.E 桑杰夫.阿罗拉说。他还说,一共有45家印度企业参加本次展会,它们分别来自建筑、建材以及相关服务领域,我们很高兴能和卡塔尔展开多方面合作。

“我们很多企业在环保建材领域都有着丰富的经营,并乐于和来自全世界的客人分享。印度大使馆之前强烈推荐一些大型的企业前来参展。我们非常乐于见到更多的印度企业前来参加卡塔尔博览会。这也证明了一些大型的印度企业对卡塔尔博览会的兴趣。印度和卡塔尔在贸易和商业领域建立了的紧密联系,为此我们很高兴。去年两国贸易额达1亿QR。我们坚信前来参加本次卡塔尔博览会的45家企业将为扩大双边贸易带来新的机遇,”大使先生说。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