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及需要投入1300亿埃镑发展通信技术基础设施

据埃及《每日新闻》7日报道,通信技术部长周二表示,到2020年,埃及需要投入超过1300亿埃镑发展通信技术基础设施建设。政府投资将不超过15%,这些项目将主要靠私营公司的投资来建设。 通信部计划分三个项目执行,第一个项目是提高网速,总投资约450亿埃镑。第二个项目是基...

埃及需要投入1300亿埃镑发展通信技术基础设施

据埃及《每日新闻》7日报道,通信技术部长周二表示,到2020年,埃及需要投入超过1300亿埃镑发展通信技术基础设施建设。政府投资将不超过15%,这些项目将主要靠私营公司的投资来建设。

 

通信部计划分三个项目执行,第一个项目是提高网速,总投资约450亿埃镑。第二个项目是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额300亿埃镑。第三个项目是为所有埃及居民提供平板电脑和手机等设备,总投资90亿埃镑。这些项目完成后,将实现埃及通讯和信息技术的升级,使埃及成为全球通信物流中心,带动2020年埃及的GDP增长达到7%。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