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阿联酋贸易到2030年前将保持年均10%增长

据汇丰银行发布的贸易信心指数(TCI),阿联酋TCI创下2009年以来的最高值141,并成为全球贸易最乐观的市场。 阿联酋被调查贸易商中83%预计未来6个月贸易额将增长,49%预计将显著增长。 亚洲是阿贸易商未来半年最看好的市场,51%预计亚洲将是贸易增长的关键...

中国—阿联酋贸易到2030年前将保持年均10%增长

       据汇丰银行发布的贸易信心指数(TCI),阿联酋TCI创下2009年以来的最高值141,并成为全球贸易最乐观的市场。

       阿联酋被调查贸易商中83%预计未来6个月贸易额将增长,49%预计将显著增长。

       亚洲是阿贸易商未来半年最看好的市场,51%预计亚洲将是贸易增长的关键地区,比6个月前的调查提高12个百分点,而对中东北非地区贸易额增长的乐观预计比例有所下降。

       从长期预测看,到2030年前,印度和中国是阿增长最快的贸易伙伴,预计年均增长将达10%;土耳其和沙特也将是重点增长市场。美国页岩革命将延缓双边石油贸易,而非石油将成为双边贸易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汇丰在23个市场发布TCI,数据来源于对5800家中小进出口商的调查,是全球最大的贸易信心调查。调查内容包括贸易额、对供应商的风险、贸易融资需求及获得情况、汇率和管制的影响等。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