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宣布97.5亿美元的希腊投资项目

本周二,阿联酋宣布将启动97.5亿美元的希腊投资项目,该项目包括重建雅典机场。在阿联酋通讯社发布的评论文章中,阿联酋外长谢赫.阿卜杜拉.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称,阿布扎比艾尔马博国际投资公司将具体执行这项多方投资项目。谢赫.阿卜杜拉称这个项目令人期待,如果项目...

阿联酋宣布97.5亿美元的希腊投资项目

本周二,阿联酋宣布将启动97.5亿美元的希腊投资项目,该项目包括重建雅典机场。

在阿联酋通讯社发布的评论文章中,阿联酋外长谢赫.阿卜杜拉..扎耶德.阿勒纳哈扬称,阿布扎比艾尔马博国际投资公司将具体执行这项多方投资项目。

谢赫.阿卜杜拉称这个项目令人期待,如果项目顺利完成将会带来超过50000个就业机会。

占地620万平米的项目将于2016年开工建设,预计将耗时几年。

其大约300万平米的建筑面积将包括零售店、居民区、休闲区、酒店和写字楼。该项目还包括3.5千米的海岸线和面积200万平米的都市公园,这也将是世界最大的公园之一。

阿卜杜拉说,阿布扎比投资委员会已经投标了度假村和机场项目,阿布扎比国家能源公司和希腊泰瑞纳能源公司已经达成关于开发希腊能源投资潜力的合作框架。

阿卜杜拉部长和希腊副总理兼外长埃万耶洛斯.韦尼泽洛作为阿联酋---希腊部长级会议的联主席,阿卜杜拉在阿联酋---希腊部长级会议第二次会议的致辞中宣布了这个数十亿美元的投资计划。

谢赫.阿布杜拉强调阿联酋希望能进一步增强和希腊在经济、投资和贸易方面的合作伙伴关系。

“希腊是阿联酋重要的合作伙伴,我确信本次部长级会议第二次会议将为双方提供了一个巩固关系,扫清障碍,求同存异,共谋发展的绝好机会”他说。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