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1年中国沧州玻璃制品出口商品数字展览会成功举办

为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反弹带来的线下沟通障碍,最大限度降低全球疫情对外贸出口的不利影响,2021年9月13日,中国沧州玻璃制品出口数字展成功举办...

2021年中国沧州玻璃制品出口商品数字展览会成功举办

为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反弹带来的线下沟通障碍,最大限度降低全球疫情对外贸出口的不利影响,2021年9月13日,中国沧州玻璃制品出口数字展成功举办。

本次展会由沧州市商务局主办,上海格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网上交易会持续5天。本次线上展的目的是打造一个基于互联网的“云展”,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影响,扩大经贸合作。

线上展销会五天内完成了100多项精准配对活动。来自中东和非洲的50多家专业采购商与沧州优质玻璃产品制造企业,通过互联网信息采集技术和云视频会议技术,实现了在线精准对接与匹配。为参展企业达成协议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帮助沧州企业获得更广泛的贸易合作机会,是真正意义上有效的线上展会核心。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