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云”上谋商机,沧州汽车配件企业迎新机遇!

10月25日,中国沧州汽车配件出口数字展览会启动...

“云”上谋商机,沧州汽车配件企业迎新机遇!

随着国外疫情形势持续严峻,汽车企业又面临海外供应链停工导致关键零部件断供风险、海外订单减少和取消导致企业资金链紧张等问题。为化危为机,促进汽车产业链条化、集群化发展,推动沧州市汽车产业振兴和转型升级,沧州市制定出台了《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集群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沧州市商务局积极为汽配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找出路,10月25日,中国沧州汽车配件出口数字展览会启动。展会重点展示了沧州3个零部件特色产业链集群,100余家企业上线云对接国际买家。

沧州卓益聚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进出口于一体的综合公司,占地33000平方米,公司与国内外汽车厂的成功合作,奠定了发展壮大的基础,所生产的汽车内饰板、汽车遮阳板、汽车顶棚、汽车脚垫、汽车门护板以及汽车内外饰件和五金件等汽车零部件产品,畅销中东和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参与本次线上展会,该企业获得了多个意向订单。

任丘市双楼电碳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主导产品有: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用碳刷及其刷架总成等,该企业常年与中东和非洲企业合作,本次参展获得了阿联酋的订单。

沧州铁强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离合器压盘和从动盘的企业,作为沧州知名企业,该企业常年出口海外市场,后疫情时代,线上参展成为企业出口的主要方式。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线上展会已经获得了海外市场机会,企业产品陆续在展贸通平台上展示。

如今,线上展会形式的变化是技术潮流变化的一个缩影,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加速了这种变革。线上展会已经逐渐成熟,在专业展览机构和政府的合力之下将会为外贸企业带来更多的外贸合作机会。

此外,通过线上技术的创新和延伸宣传,还将会大大促进传统展览行业的发展。据悉,本次数字展览会将于10月25至27日进行集中展示和采购,所有线上参展企业还将在“展贸通”平台上参展一年,平台提供精准推送、大数据删选、线上对接等多种模式。

该平台由中东国际展览集团基于20年线下展会开发,自2020年起已举办超过200场线上展会,是企业和政府认证的平台,未来该平台还将带领更多企业走出去。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