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126家沧州五金建材企业线上谋商机!

10月20日下午,中国沧州五金建材出口数字展览会开幕,126家沧州企业在线参展...

126家沧州五金建材企业线上谋商机!

10月20日下午,中国沧州五金建材出口数字展览会开幕,126家沧州企业在线参展。美国会展咨询有限公司中国首席代表崔翔勇先生、沧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卫江、沧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韩光普、沧州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孙卫东、上海格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锋等国内嘉宾在线出席。在网络云端相隔万里之外,还有来自迪拜经济部、迪拜市政厅、摩洛哥中心企业家协会,沙特阿拉伯吉达工商会, 菲律宾马卡蒂工商会等海外机构的官员共同参与了开幕式。

线上展在展贸通平台上举办,100余家沧州企业入驻展贸通数字展览平台,并以精准配对的方式参与线上的外贸对接、洽谈以及“直播卖货”。数百家来自中东、非洲的采购商线上观看企业产品、询问价格、性能以及采购方式等。

沧州中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金属板冷轧(辊轧冷弯)成套成型设备为一体,综合实力行业内全国排名前6的企业。公司开创了沧州市首家多元化协调配合发展的经营模式,其产品畅销亚洲、非洲、欧洲、南美洲、澳洲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本次线上展览旨在通过线上获得更多外贸出口机会。

河北飞翔压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开发了金属压型设备的企业,能够设计并制造各种型号彩色钢板辊压设备。参与线上参展获得了多个潜在客户,接下来该企业还将继续就出口数量和方式进行洽谈。

河北双羊砂轮制造有限公司座落在河北省私营企业较发达的河间市,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专业生产树脂切片、磨片等产品的生产厂家,年产量稳定,品种齐全,价格低廉,畅销国内外。并远销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本次参展与非洲企业达成合作。

河北圣天集团无缝钢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固定资产2亿元人民币。公司的主要产品有:中低压锅炉用无缝钢管、石油套管用无缝钢管、船舶用无缝钢管、输送流体用无缝钢管、石油裂化用无缝钢管、化肥设备用无缝钢管、结构用无缝钢管、空心抽杆用无缝钢管等八大系列。其产品销往全国并出口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该企业主要以线上展会出口为主,其目标市场专向非洲、中东等国家。

如今,线上展会形式的变化是技术潮流变化的一个缩影,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加速了这种变革。线上展会已经逐渐成熟,在专业展览机构和政府的合力之下将会为外贸企业带来更多的外贸合作机会。

此外,通过线上技术的创新和延伸宣传,还将会大大促进传统展览行业的发展。据悉,本次数字展览会将于10月20至24日进行集中展示和采购,所有线上参展企业还将在“展贸通”平台上参展一年,平台提供精准推送、大数据删选、线上对接等多种模式。

该平台由中东国际展览集团基于20年线下展会开发,自2020年起已举办超过200场线上展会,是企业和政府认证的平台,未来该平台还将带领更多企业走出去。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