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央企推介会在京召开

5月25日下午,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央企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央企推介会在京召开

5月25日下午,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央企推介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外资司副司长张志青,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孙喜民,中江国际集团总经理朱新宝,中江集团副总经理、江苏海投公司董事长郑一敏,部分央企代表出席会议。

张志青副司长致辞指出中阿两国关系密切,合作格局立体全面,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推进意义重大。他对中阿示范园建设进展和积极开展抗疫国际合作表示肯定,号召参会央企借助示范园平台优势,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为提升我国企业在全球产业链地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孙喜民指出,在当前国际国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企业积极拓展海外发展空间已成为大势所趋。他表示,中阿示范园营商环境优势明显,是各类企业境外投资的优质选择,省发展改革委将一如既往支持中阿示范园发展,为企业境外发展提供良好服务保障。

中江国际集团总经理朱新宝简要介绍了中江国际集团和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的基本情况,对国家发展改革委、省发展改革委、各股东单位和社会各界对示范园长期以来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诚挚邀请与会嘉宾到园区实地考察。

江苏海投公司董事长郑一敏全面介绍了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具体情况,中阿示范园具有政治环境稳定、区位优势突出、投资环境优越等明显特点。经过三年多全力推进,园区发展已经初具规模,正在逐步成为中国企业赴境外投资的首选地,未来必将成为企业海外发展可靠的平台载体,欢迎在座央企前往中阿示范园投资兴业。

会上,各参会企业畅所欲言,共同探讨了企业海外发展的规划和路径,表示愿与中阿示范园在阿联酋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国家发展改革委外资司境外投资三处处长邱宇亮,江苏省发展改革委“一带一路”发展处处长成海燕,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及金融服务监管局中国首席代表傅诚刚,中江国际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江苏海投公司副总经理郝思欢,江苏海投公司副总经理黄美德,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