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1年 | 阿联酋公共假期一览

阿联酋公共假期一览...

2021年 | 阿联酋公共假期一览

>元旦


2021年1月1日是星期五,今年的元旦没有特别的假期,但至少可以在一个轻松的周末中享受新年的开始。


>Al Israa Wal Miraj


阿联酋公私营部门的员工今年没有假期来纪念Al Israa Wal Miraj,因为政府在统一发布的放假日历中没有提及它。


>开斋节


开斋节标志着斋月的结束,居民将可以享受为期三天的庆祝活动。沙迦天文学家Al Jarwan预测,开斋节的第一天可能是2021年5月13日,即星期四,这意味着居民有一个三天的长周末。


>Arafat Day和宰牲节


Al Jarwan还预测,Arafat Day是7月19日,即Dhu Al Hijjah的第9天,而宰牲节是7月20日,具体日期视月亮而定,如果该预测准确,从7月19日(周一)至7月22日(周四),阿联酋的居民将可以连续休假4天,加上周五和周六两天,许多居民将可以连续休息6天。


>回历新年


回历新年暂定于2021年8月10日(周二),官方确认该信息之后,居民将可以休假一周。


>纪念日和国庆日


居民可以在纪念日和2021年阿联酋第50个国庆日放假几天—2021年12月1日至3日(周三、周四和周五),加上周六的话,居民可以享受为期4天的假期,这有足够长的时间去规划出国旅行。


本文资料源自gulfnews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