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自由贸易区内运营的公司数量达5.86万家

阿联酋国家经济注册局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1月上半月,在阿联酋自由贸易区内运营的公司数量达5.86万家...

阿联酋自由贸易区内运营的公司数量达5.86万家

据《宣言报》11月27日报道,阿联酋国家经济注册局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1月上半月,在阿联酋自由贸易区内运营的公司数量达5.86万家,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约9%。自由贸易区内公司营业执照签发数占阿联酋营业执照总签发数的8.4%。

在阿联酋自由贸易区内运营公司数量之庞大反映了阿联酋作为区域经济活动中心的突出地位。阿联酋自由贸易区数量超44个,大部分位于迪拜和阿布扎比。自由贸易区内约80%的公司在迪拜和阿布扎比开展经营活动。

自由贸易区内的经济活动包括贸易、工业、运输和物流服务,除此之外还包括金融服务、医疗、教育、媒体、信息技术等。阿联酋自由贸易区的繁荣不仅有助于对国民经济形成支撑,也有助于实现经济多元化政策的落地,并进一步吸引外资。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