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江苏优品.畅行全球”——2020年江苏-阿联酋电力能源线上对接会11月9日启动

2020年江苏-阿联酋电力能源线上对接会将于11月9日-12日在线上举办...

“江苏优品.畅行全球”——2020年江苏-阿联酋电力能源线上对接会11月9日启动

2020年江苏-阿联酋电力能源线上对接会将于11月9日-12日在线上举办,活动以“江苏优品.畅行全球”为主题打造的电子能源类的专业进出口贸易平台,江苏省商务厅主办本次活动,展会将在数字展览平台“展贸通”上进行。

展会期间,来自江苏的44家电力能源类企业将参加线上展会,并同来自阿联酋、伊朗等中东地区的采购商进行线上“一对一”精准配对。参展企业不仅能获得专属的线上“直播卖货”虚拟会议室,而且有机会同知名企业进行线上交流。此外,入驻“展贸通”企业能够得到更多线上营销展示服务以及线上采购商数据资源,帮助推动江苏外贸企业触网转型。

“江苏优品”加速“畅行全球”

今年3月以来,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国际性展会大部分取消或延迟,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传统渠道受阻。线上展会优势凸显,成为企业拓市场的重要渠道。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稳外贸工作,4月,江苏省商务厅启动“江苏优品﹒畅行全球”系列线上展会计划,举办了22场线上国内、国际性的展会,助推企业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拓外转内。22场系列线上展会共组织参展企业约1万家,展品超过500万件。

6月,江苏省商务厅再次组织50场线上对接会,涵盖全球21个国家和11大行业类别,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占比达68%。组织约2000家江苏企业与2500名境外采购商开展超过1万次线上对接。

“江苏优品 畅行全球”线上展会活动的举办,既是江苏省商务厅积极做好新形势下“六稳”“六保”工作的有力响应,又是拓展展会新模式、新平台的创新举措。将有效推动疫情之下的外贸企业走出困局,并且利用互联网平台开拓市场、加速市场转型。

中东(阿联酋)—世界上最大能源市场之一

在工业和建筑业需求的刺激下,中东地区对电力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据相关报道,2015-2019年我国电力、光伏产品出口中东地区前三名的国家分别是阿联酋、沙特及埃及。其中,2019年我国对中东地区出口电力、光伏及照明类产品出口额约为89.26亿美元,同比增长9.7%,占比向全球出口的4.4%。

以阿联酋为例,由于人口增长、为筹备2021年世博会而进行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日益增长的工业化进程,过去几年中阿联酋的电力需求保持了年均5%的增长。当前,阿联酋政府已经确定了能源多元化,并取消了天然气发电的补贴,以确保可持续的能源增长。

作为同阿联酋有着长期的合作贸易关系,江苏拥有较为集中的电力能源产业集群以及产业链,并且实现了逐年增长的出口趋势。本次“江苏优品.畅行全球”电力能源对接会将进一步推动江苏同阿联酋国家的外贸合作。

“线上展”——零距离高效供需对接

本次线上对接会将在数字展览平台“展贸通”上举办,该平台是中东国际展览集团基于20年线下展会经历打造的线上展览平台,平台拥有70万的线下国际采购商资源,并且实现了在线展览、精准配对、在线会议、专场对接、线上营销推广等内容。2020年以来,平台已经举办过近百场线上展会。此外,平台已获得国家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届时企业能够展贸通平台上实现云展示、云洽谈、云对接等线上展会服务,同时,合作平台为企业提供线上营销展示服务,助力外贸企业拓渠道、稳外贸。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